Xxx

爱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

【占tag致歉】

晚柏孤舟二号:

各位好,我是 @晚柏孤舟 


因为关注 @晚柏孤舟 的很多读者不看tag,我不希望她们参与到这种无谓的争端里,所以我选择再注册一个号证明自证清白。




大概一个星期前有个群里传出消息,大概是有人查了火车票说白宇去了大连。




我看到了,没有相信。




后来那个群里的明月说有人泄露了消息,把白宇火车票的事传到别的地方要把人找出来。




我:加油。




她们就继续扒,明月信誓旦旦说她认识火车站的人,白宇真的去了大连。




我觉得很奇怪,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她这么说这么肯定的理由,而且这样跟白宇行踪也不是件好事。




再后来,有妹子问我,白宇行程究竟是不是真的?




我:假的啊,没有路透没有定位的。




妹子截了张她们群里的图,告诉我,是明月说的。






我惊呆了。




那个把群里消息传出去的人就是喊着找内鬼的明月太太本人!她确确实实有其他群,而且还在扩散根本没实锤的假消息!




……




真的可怕。




而且我感觉很愤怒,直接骂了人并且退群。




我质问她有没有铁路局工作证,拍一张给我,否则就是在造谣白宇。




当然,她没有,没有铁路局工作证,也没有路透。




我还能说啥??这不是造谣吗??这对白宇好吗??这是一个粉丝该做的吗??




群里的妹子来为她说话,我说,知道,我不会挂她的,也没兴趣再管这事,我只想你能清醒一点。




该信白宇呢,还是信一个放料的太太呢?




后来,她居然和我说了这种话。




我心情复杂。




后来我又告诉另一个信了明月的妹子,告诉她明月在撒谎,白宇根本不在大连,明月根本没有铁路局工作证。




妹子不信。




那算了,我也懒得再理会。




从头到尾,除了以上叙述的两个人,还有一个群里前线的姐姐,我没和任何人说过明月的事情,也没编过一句料。




告诉她们明月是什么样的人,我只是希望少点人受骗,少点人为几条假消息提心吊胆。




不值得。




现在明月也打了脸,白宇长春录完节目后去了日本,身边也没有刘小姐。




本来以为到此为止,我不深究,她也别打扰我。




但是,更难以相信的事发生了。




明月居然过来挂我说我造谣她???说我编料??




真的无言以对。




于我而言,我是个正经的双担,不偏居,不偏北,老母亲一样的都爱。




我磕rps第一个原因就是相信朱一龙和白宇之间的感情,然后是相信朱一龙白宇的选择爱的人的能力。




没有消息的时候我不会过度的求证或者担忧,因为他们本来是独立的个体,有思想和智慧的成年人。




他们会好好对自己,会好好对自己爱的人,我相信他们一切足矣。




作为写文需要,我会听瓜会听料,找灵感,那个群本来是我认识的前线姐姐拉我进去的,她一直在群里,所以最早的时候我也留在了那里,后来知道明月的为人才退了群。




看到有人做出这种我难受吗?




难受。甚至好久不想动笔写文,心里非常失望和郁闷。




我编个啥料??我写文我还编料我是不是傻??




我原原本本的话是:明月在编料,不要相信她。




被故意歪解成这样我也是十分十分佩服了。




我尊重他们的感情,尊重他们的品格,我相信他们的感情,相信他们的品格。




从始至终。




并且我希望以此提醒各位,小心明月。永远不要让别人的言行举止打乱你的主观意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