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

爱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

就是点胡言乱语。

刚回国现在才知道这件事。
去微博转了一圈回来还是一脸懵。听说知乎贴吧造谣很多也不敢去看。
在伪酱视频下面看见他们关系破裂。我一开始不知道“他”是谁,我想,不会是老白叭。
没想到真是。
玩第五开始认识老白,然后虚伪瓦不管甜瓜爱丽很多很多主播。我身边没有玩第五的朋友,但是因为我喜欢他们,所以自己一个人坚持玩了下来。
我以前很喜欢四欠,最近很久没看他们的视频了,但是我觉得四个人之间关系有些不如以前。
魔人团就像以前的四欠,四个人插科打诨,给你感觉是很真实的友谊。
我没想过他们会散。真是突如其来。
还在回家的路上,也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什么。
心里真的很难过,不管以后怎么样两边还是会继续粉的。
可惜现在一开两个人的视频心里就发苦。
心态崩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)